Tuesday 25 December 2012

河神的新娘

河神的新娘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漫画了,说到这个cos还真是等了好久才拍的啊!大概在今年的1月就已经想cos了,那时选了后羿这个角色,然后我姐cos河神,当初也没想过要找女主一起出的。可是看了几集后就觉得找女主一起cos应该会很好看,因为到现在都蛮少人出这cos会有全员的(我说的是重要那的四位角色啦)- 武夷,素儿,后羿和雒嫔。
因为河神的新娘只出了漫画而已,所以要订做costume还真的不知道从何下手,毕竟没有详细的图和颜色去参考,都要自己去想这么做这些东西。然后想了想就去参考BJD的古装系衣服看看有没有类似的。。。最后选了这件来做后羿的costume




后羿在“河”里的角色是位大将军,所以就觉得这套比较像古时将军穿的服装吧。然后就在淘宝找裁缝定做,因为中国比较多这类的布。做出来的成果还蛮满意的,不过就是颜色深了一点。然后道具呢就用了和lawliet买回来的弓做改装,因为自己本身手残不会做道具的,只能买现成的改装而已=A=,而且还是要外拍的前五天赶出来的,平时嘛没动力去做这些东西,到最后一刻才要死不活的赶道具,真伤啊(自作孽 TAT


当时选女主的时候素儿这角色就要求了Kiba Lee来cos,那时还不是很认识kiba的,所以开口要求她来当女主角的时候还蛮压力的,有点不好意思>//< 当她答应的时候我真的很开心啦,哈哈,毕竟能和女神一起cos是很荣幸的一件事哟(喂。。。而且我还蛮喜欢她处事态度的,说什么都能答应做到。另外一位女主也就是雒嫔了,这个角色是我选人选得最头痛的,因为要找到符合雒嫔这个角色样子的coser有点难,要那种带有EX-WIFE + EVIL FACE的样子才符合她,哈哈哈(我好像用错词了 =A= )刚开始我和我姐唯一的人选就是Camile Iora的,不过她有事不能cos了,所以只好再找过人选。第二位找到的呢就是Kaori Shimotsuki,也因为要回中国了没能cos,那时托了一段时间在找人,还是没能找到。当时是想过后还是拍三人算了,不过跟kiba商量过后还是在继续找人,最后找到了Lawliet来cos雒嫔了。话说能跟到两位实力超强的coser合作真的有点压力啊!Lawliet呢我只能说我选对人了,她真的样样都行啊!真的真的很佩服她。。。外拍会拖到十二月拍是因为要等Kiba考完spm了才能来新加坡的。由于和对方都还没见过面所以蛮期待的。
摄影师方面tenka建议我们找Vaxzone帮忙拍,因为他是一位比较了解古装类的摄影师。之前也看过他拍的一些照片,很喜欢啊!也感谢他能答应帮我们外拍这个cos。当要外拍的前一天刚好Kiba家里有事不能来了,所以这次的外拍就少了一个女主角了,外拍还是照样拍,不过剧情就放在了素儿还没出现的那个时候。等下一次的外拍,kiba来了在拍过。XDD  
话说这位摄影师还蛮严格的,表示外拍的时候有小小的压力啊 >A< 外拍做的一些动作回到家直接摊死在床,第二天起来全身骨头好像快散了 TAT 真的是有史以来最辛苦的外拍了。。。不过也学了不少东西啊!外拍全程我们都没看过一张拍了的照片,所以也不知道拍出来的感觉是怎样的,这样也好至少还蛮期待那些照片的成果。
也期待下kiba来的时候再一次的合作。。。下一次的外拍会更好。加油!!!

外拍那天yaki来帮忙做skw
这些是她拍的

少一位主角 QAQ




没能来的新娘,kiba的素儿真的很漂亮哦<3

1 comment:

  1. 最后一张真的是太美太惊艳了哇!! <3
    大爱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