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2 December 2012

黑子的篮球 - 美国组

自cos了紫原后,另一个喜欢黑篮里的角色就是冰室了。(我是阳泉派的)>//<
我呢本来就很喜欢这种美男子系的cos了,冰室就是其中一位啦!会选择cos美国组是因为蛮喜欢冰室和火神在美国时期的场景,兄弟情+师徒情。。。很不错。而且他们的教练还是个金发洋妞呢///
当初决定要cos这个版本的时候,当然人选很重要啦!当时我和我姐都选了Emi Liaric来cos Alexandra Garcia这个角色,因为个人觉得她蛮有Alex的感觉,很开心这是第一次和Emi合作出cos。外拍地点选在了新加坡的scape park, 那时还真拍找不到适合的地点,而且年尾了常常会下雨,很担心外拍不顺利。不过那天也真的下了 D8,我觉得老天在和我们作对,好不容易等雨停了就在外边拍了没几张又下雨了,等我们到室内拍的时候雨又停了,真是烦啊 D< 还好都拍了几张自己蛮满意的照片,而且也是第一次和摄影师Blurmage合作。摄影师人好好哦 ^^  这个外拍拍得蛮开心的。。。我爱美国组,hohohoho











黑子的篮球 - 美国组

Taiga Kagami : Ojiru
Tatsuya Himuro : Akane
Alexandra Garcia : Emi

Photo by : Blurmage



这是Hui San画给我们的卡通版美国组,很萌啊!好喜欢 :3
真羡慕会画画的人啊,想我这种手残人士只有看的份了 =A=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